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致5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8-06 08:22 来源:海外网 作者:姚凯红

  海外网8月6日电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日(5日),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一停车场坠毁,造成5人死亡。

  报道指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艾琳娜称,坠机地点位于加州圣安娜市,距离橙县机场(John Wayne Airport)大约1英里。艾琳娜补充道,飞行员在坠机前不久声明了紧急情况。

  奥兰治县消防队长史蒂夫表示,飞机撞上了一架无人驾驶汽车,坠机时地面上没有人受伤,也没有引发火灾。坠机后,警方封锁了附近几条道路以及一家购物中心。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数据,这架飞机是在旧金山一架房地产公司注册的,目前尚不清楚飞机从哪里起飞,该房地产公司也暂未就此事发声。(海外网姚凯红)

来源:海外网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