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1818黄金眼》认真的吗?这样真的笑skr人了哈哈哈哈

发布时间:2018-08-05 20:0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最近,浙江杭州本地的一个民生节目《1818黄金眼》频繁地出现在微博热搜上,狠狠地火了一把。

但是,这么一档时事节目却被全民称为“快乐源泉”,更成为B站、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中刷屏的表情包的诞生地。

虽然1818黄金眼是最近才开始因为几条爆笑的新闻大范围火起来,但其实它已经霸占浙江人的晚饭档和夜宵档长达14年之久。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猹叔表示:

我虽然不是杭州本地猹

但是看了1818黄金眼之后

哪家整容医院技术最差?

那个手游收费最多?

哪里KTV有小哥哥?

哪家4S店服务恶劣?

(来源:游渣讯妹)

我都一清二楚。

在团子君的周围也有许多人喜欢《1818黄金眼》这个节目,他们有些人甚至可以在B 站上看一个下午。在别的朋友们都在追剧、看综艺的情况下,他们的画风却是抱着民生新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站上的一条新闻更是达到了近70万的点击量。

确实,《1818黄金眼》日常画风是这样的:

01

业内泥石流

尴尬的是:

自此,我对“先下后上”有了全新的认识!!!然而,更尴尬的是:杭州一男子不想上班,将自己反锁家中,没想到妻子突然来了个回马枪,回来家拿东西,结果...

民警:你们在玩躲猫猫呢?

02

务实为民

虽然《1818黄金眼》有的内容很搞笑,但是它是一档非常敬业、非常优秀的新闻节目。

它既肩负着家庭调节的重任,也心系每一名儿童的成长和教育,正如它的标语所说“关注百态人间世”。

自4月26日起,岳大姐前前后后订购了约4000多元的老药铺减肥茶,对方告知岳大姐,服用两天后就有效果。

然而岳大姐服用了许久之后,不仅减肥没有效果,身体也觉得不太舒服。

岳大姐向老药铺打了几次电话问题也没有解决,最终选择向《1818黄金眼》求助。

在记者的帮助下,问题得到了最晚的解决期限。

18年年初,宋师傅看到广告,订购了一台机器人,名字叫“二蛋”。

电视上说可以帮助孩子学习,可是孙子却说,爷爷买了个“傻蛋”......

他说广告里的孩子用得很好,可他孙子拿到手却觉得不这么样。

了解到情况《1818黄金眼》的记者们到现场测试了一下二蛋,宋师傅的孙子当场给“二蛋”念了一道教科书上的题目。

“一辆洒水车每分钟行驶200米洒水车行驶6分钟,洒水宽度是8米。洒水车行驶6分钟,能给多大的地面洒上水?”

二蛋:不想回答的问题不回答,听不到。

那么“1+1=?”总会了吧。

二蛋:这个我会! 1+1=1!

《1818黄金眼》的记者给相关的客服打了电话。

客服解释说,二蛋不能回答主观题,其它的题也需要联网用搜索引擎才能得出答案。

......

03

你是什么样的黄金眼

对于《1818黄金眼》,各位网友也是众说纷纭。有的人说是天然搞笑,笑点太密集,也有的人觉得这个节目是个土味视频聚集地,挺接地气的。

这档小小的民生节目,凭借自己为老百姓解决生活难题的务实,深受当地人喜爱。

对于这样一档节目,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编辑 | 田超

内容综合整理自新浪微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