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真心喜欢你的人,根本就不在乎你有多重

发布时间:2018-08-03 16:42 来源:叫我九公子(ID:jiaowojiugongzi) 作者:九公子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来源:叫我九公子(ID:jiaowojiugongzi)

作者:九公子

01

现在的女孩子,对于自己的体重似乎都格外敏感。

一旦听到别人用“胖”来定义自己,恨不得立刻绝食跑步瘦成一道闪电,来亮瞎他们的双眼。

看过一个段子,问一百斤的女生和一百斤的铁哪个更重。

答案是一百斤的女生更重,理由是她们会虚报体重。

虽然只是为了逗大家一笑,但背后反映出的,其实是女生对自己体重的介意。

02

见过一些努力减肥并且不计后果的女孩子。她们中有很多是为了变得更美,从而吸引到心仪的男生。

听朋友说过一个女孩子的故事,为了能追上喜欢的人,她坚持每天只吃一个水煮蛋。半年,从一百二瘦到八十斤,有的时候八十斤都还不到。

因为男生说,“谁想和一百多斤的女生谈恋爱啊。” 好好一个标准身材的女孩子,最后瘦得像是一阵风就能吹跑。

她以为这样的自己足够符合他的要求了,鼓起勇气去表白。却发现男生早就有了女朋友,女生甚至直接私聊嘲讽她:

他就是不喜欢你而已,你还真以为他是嫌你胖啊。

这话很毒,但却现实。

偶尔有女孩子问我,如果自己瘦了,那个男生是不是就会喜欢自己。

我其实想直接告诉你,他喜不喜欢你,真的和你的体重没有半毛钱关系。那些因为你瘦你身材好就喜欢你的人,迟早会被更瘦身材更好的人吸引走。

03

上学的时候有对情侣很出名,男生还算清秀,但女生是系花级别,颜好身材也不错,在学校小有名气。

有人酸他们,说男生肯定是看上这个女孩子的脸和身材。

后来两个人毕业之后就同居了,在男生的“投喂”下,女生很快胖到了一百三。

于是吃瓜群众纷纷开始猜测,男生是不是要跟她分手了。毕竟女生胖了之后不仅不好看了,筷子腿也变成了小粗腿。

可我受邀去参加她的生日聚餐的时候,男生对她的样子,分明和从前没有两样。

他的眼神,从头到尾都只在她一个人身上,就好像这个女孩子还是当初的校园女神,她从来都没有变成一百三十斤的小胖子。

所以你看,那个真心喜欢你的人,根本就不关心你到底有多重。你的体脂率是多少,真实体重是多少斤,他从来都没有放在心上。

遇见你之前他可能有很多关于对象的模板预想,但遇见你之后,所有的模板都是你的样子。

在感情面前,所有的标准都毫无意义。

 

04

在体重这个问题上,女生往往比男生要介意得多。

尤其是在谈了恋爱,或者有了喜欢的人之后,对于自己的形象就更加介意。

想学会化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想学会穿搭,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味道;想努力减肥,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吸引力。

喜欢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得想变得更好,想“配得上”他。

所以很多女生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之后,总是下意识地拼命减肥。

可你要清楚一件事,感情从来都不是用体重作为衡量标准。他也只会在没有感情的人面前设下各种条框,好让你知难而退。

才不是因为你的体重所以不爱你,而是因为不爱你才会格外在意你的体重。 为什么要为了取悦别人而定义自己的身材呢?

在对的人面前,谁都是仙女。

--END--

作者:九公子,武大野生校草,每晚九点,用最暖心的文字,陪你入睡。

代表作:《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男生彻底爱上你的8种表现》。

个人公众号:叫我九公子(ID:jiaowojiugongzi)。

来源 | 叫我九公子(ID:jiaowojiugongzi)

编辑 | 赵雅锦

【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