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KAB创业俱乐部
APP下载

KAB快讯 | 拥抱青年引领世界的方式

发布时间:2018-08-03 20: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青年代表毛惠

    “企业家精神不光属于商业社会。”来自北京大学的青年代表毛惠,在今天举办的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闭幕式上说,在学校、社区中也需要企业家精神,青年需要更强的责任感来应对未来挑战。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表示,我们必须拥抱青年引领世界的方式,“可持续发展是开放、联动、包容的发展,是全球的共同事业,年轻人则更有创造力、沟通力,能够用创新方案应对当今的挑战,不断推动自我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此次论坛由全国青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在两天的时间里,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青年共话青年创新创业。

    董时说,创新创业是激扬青春、担当使命的重要途径。截止目前,KAB创业教育覆盖1700多所高校,培养师资上万名。作为中国创业教育第一品牌,KAB项目在引导、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方面,进行了开拓性的探索。

联合国开发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戴文德

    联合国开发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戴文德表示,此次论坛是希望把年轻的创业者聚集起来,提供一个让青年展开创意创新的平台。两天的讨论,证明了年轻人是可以依赖的,“因为你们会找到解决方案。”

    作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敏

    视频拍摄:何桑柔、孔媛媛、虎涛、迪黛尔、刘妍、黄畅

    剪辑:何桑柔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