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乌兹别克斯坦出台新政改善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03 09: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良

    新华社阿斯塔纳8月2日电(记者 周良)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日前签署改善投资环境的总统令,对吸引外国投资以及保护个人和企业土地所有权等现行政策进行大幅修改。

    根据总统令,外国投资者进入乌兹别克斯坦的门槛大幅降低,外国投资者在合资企业中最低持股比例从以前的30%降到15%,合资企业的最低注册资金从此前的6亿索姆(1美元约合7800索姆)降到4亿索姆。

    总统令大幅降低合资企业登记注册费用,对投资乌兹别克斯坦的无国籍人士提供签证便利措施。同时,总统令还对个人和企业土地所有权加强保护并大幅延长非农业用地租赁时间。

    总统令说,新政旨在改善乌兹别克斯坦投资环境、吸引外国直接投资、增加投资者信心,并增强乌政府机构对投资者的责任感。

    米尔济约耶夫当选乌总统以来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经济改革,包括取消外汇兑换管制、降低税负、减少纳税群体、对引进外资给予优惠等。此外,乌政府还在行政、司法等领域进行改革。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