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发布首款FF91白车身 将于12月如期交付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表示,FF91的生产计划目前已经领先进度,将于12月份如期上市。近日,法拉第未来发布了其即将量产下线的首款FF91跨界车,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天。首款FF91 是在该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的新工厂生产的,现在将开始全车组装。

  该公司介绍了FF91的一些制造工艺,车身有1500 多个自穿孔铆钉,可连接铝体结构。此外,FF91还使用了多种新型组装技术,包括设计出的一种特殊螺丝,这种螺丝可以与金属结合到一起,通过高热及独特的焊接方式,直接让螺丝与铝制车身融为一体。

  在2017年CES消费电子展上亮相的FF91是一款纯电动跨界车,与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该公司还表示,该车可以在3秒以内完成0-97公里/时加速,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483公里)。事实上,当它在2017年CES上亮相时,该公司声称它实际上在2.59秒内就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97公里)的速度,与特斯拉Model S P100D的2.6秒相差无几。

  FF91还将配备多种车联和自动驾驶技术。自今年年初以来,新电动汽车的订单已经开始向特定市场开放,交付将从12月开始至2019年年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