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不要踩我的AJ,我可以弯下腰来吻你...

发布时间:2018-08-02 15:18 来源:新浪微博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

本来只是抖音上秀恩爱的普通问题,却没想到事情走向竟会如此神秘莫测。

这是一道送命题

在小姐姐们的坚持不懈下,“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大有变成“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要救谁?”的趋势。但是,小姐姐们本以为对男生而言这是道送命题,却没想到这回送命的竟然是她们自己。

@注孤生女:

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男:不可以!

@互相伤害女:

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男:我可以用你的SK-Ⅱ擦鞋吗?

@聪明如我女:

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男:你可以踩在我身上亲亲aj。

 

你问我,爱aj有多深?

看了上面,就连团子君也忍不住大骂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但是,你以为他们对aj的爱就仅限于此了吗?那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

外有新买aj不落地

内有宝贵aj不碰水

 

甚至就连小姐姐们钟爱的娱乐圈男神们,也抵挡不了aj的魅力。

aj写进歌里的吴亦凡

打脸可以,别踩我鞋的白敬亭

狂热球鞋收藏者罗志祥

 

面对他们,团子君只能说一句:“爱鞋,他们是认真的。”

我告诉你,我爱aj是为何?

@70后

1985年,初进NBA的乔丹即获得了NIKE给他推出的第一双球鞋,AIR JORDAN 1。在那个大多数联盟球员都穿黑白鞋的年代,身穿黑红配色的AJ1的乔丹也被人们质疑没有集体主义精神,甚至联盟还接连为此事开出罚款。也大约是从这件事开始,乔丹与他的aj就开始谱写传奇故事。

1989年,NBA正式与央视签约。70后的篮球迷终于开始在电视上观看NBA。他们也因此直接目睹了乔丹的第一波神迹:1990到1993,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队,三度拿下NBA总冠军。

象征叛逆,新势力的乔丹终于得偿所愿在NBA最高舞台上获得了最高荣誉时,70后有的已经踏入社会,有的还在学校学习,但无一例外,乔丹那时候带给他们的是初生牛犊的自信,是重山阻隔仍不放弃的意志。

见证了传奇诞生的70后,无疑是与乔丹同行的一代人。对他们而言,aj更像是偶像躯体的延伸,穿着他就仿佛在亲密接触自己偶像一样。

 

@80后

如果70后与乔丹同行,那么80后就是乔丹的追随者。他们追随着乔丹的传说走进了NBA,听闻着乔丹的事迹,同时认为乔丹就是篮球这项运动的代表,他就是篮球之神。

就像大部分80后都看过的经典漫画《灌篮高手》里描绘的那样,店长手捧一双aj视若珍宝。大部分80后球迷也应是这样,乔丹也许不是他们的偶像,但却是他们尊敬的人。对于他的球鞋,自然崇敬且憧憬。

 

@90后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乔丹赋予aj的意义自然会不断减弱。90后的少年们喜欢aj的理由也不仅仅局限于篮球本身。aj自己也不断在与篮球以外的领域打交道。

他可以作为一个潮牌,依靠自己百搭的风格,经得起岁月考验的时尚而走俏。

又或者因为小时候上学只能穿校服校裤,唯一可以做文章的地方只有脚下那双鞋子,对于鞋子的装扮,自然十分上心。所以长大后,见到aj,一见钟情。甚至从小时候开始心中就一直有个aj梦。

看了上面这么多,小姐姐们懂这些鞋控的感受吗?如果懂了,希望以后慎重对待,你们肯定也不希望自己踩鞋的时候男朋友还要故作开心。如果还是不能理解,也不是大事。心里暗暗骂几句: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就可以了。

编辑 | 陈仁杰

内容综合整理自新浪微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