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高烤”模式开启!江苏快要热热热热热热化了...

发布时间:2018-08-01 09:18 来源:内容综合整理自新浪微博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噫嘘嚱!融乎化哉!江浙之热,热于火焰山!

江浙沪变工折户

台风走了没多久,江浙沪又秒变回了工折户。八个月前我们苦苦哀求的集体供暖可算是实现了。杭州更是把钢化玻璃都热爆了。看来要成为一线城市得先要有一线的温度。

连出个门都是对生命的考验。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会晒伤会中暑,摔个跟头不一定摔伤却一定会烫伤!

看着对面的人走来就能感受到火一样的热情。

热到扭曲,热到膨胀,热到重影,热到上天与太阳肩并肩,顺便采访一下太阳:“你是想热死我吗?”

南方的地面烫得可以煎鸡蛋,北方人也开始怀疑人生。夏季的北方不一定比南方凉快,沿海地区也舒服不过内陆。

照这样下去,中学学过的地理常识恐怕也要改一改了。总之,没有最热的夏天,只有更热的夏天。段子手朱广权也不禁在新闻播报中调侃起这高温天气: “如果给你点儿阳光你就出汗,那这个天气出门,你就能够泛滥。上面是笼屉,下面是火炭,不用锅盖,你就是烧麦;不用发面,你就是蛋黄派……”

 

热成段子手

看着朱广权一本正经的调侃,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神段子。

@艾欧里亚:

沁园春·热

北京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全市内外,烈日炎炎,各大区县,基本烤焦;大街上,看吊带短裙,分外妖娆;气温如此之高,引无数美眉竞露腰;惜高校学子,求假无效,各大院校没空调,一代天骄,非洲外教,仰天直呼受不了。

@cicii:

躺在床上,红烧!铺张凉席,铁板烧!下了床后,清蒸!出去一趟,爆炒!游了个泳,水煮!回来路上,生煎!进了家门,还得回锅! 我离烤肉只差一点孜然粉了。

@右手不乖:

在路上遇到个陌生人,相视一笑,变熟人了!买了个凉席,一睡变成电热毯了!桌子太烫,麻将刚码好,居然糊了!拌个凉菜都得赶紧吃,要不一会就变麻辣烫了!

@cichen:

这个天气,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请先救你妈,我想多凉快会儿。

降温大作战

面对如此残暴的艳阳天,人们为了凉快也是拼尽所能。

除了空调西瓜和棒冰外,水中麻将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学食堂黑暗料理冰镇麻辣烫了解一下?

这种炎炎夏日怎么能少了水世界呢?可当团子看到这场景时,还是决定呆在家里吹空调了。

最后,团子君还要感谢威利斯先生发明了空调,以及十几万年前后羿射下了九个太阳。毕竟,能打败团子君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

除了空调,住进冰箱似乎不错。

虽然说着不会走出空调房一步,但我们总会碰到要出门的时候, 这时候防护措施就极为重要。男生们不要不好意思,乖乖举起自己精致的太阳伞吧。防晒可是夏日出门最重要的事情呢。

此外,炎炎夏日还要注意睡眠时间,选好卧具,保持床铺清洁;不要洗冷水澡贪凉。同时,酸梅汤,绿豆汤,金银花等饮品真是夏天最好的伴侣。

编辑 | 钱磊

内容综合整理自新浪微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关于“四个春天”的故事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陆庆屹用了四年时间,把影像献给双亲,用镜头带来感动。
  • 创博会,陪你一起创!
    这里集结全球创客,这里汇聚千项创新成果,这里前沿项目应有尽有,这里是创博会,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创!
  • “青年大学习”团课第二期来啦!
    本期“青年大学习”团课,我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快来认真听讲,争取学通弄懂实践好!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