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建设球场惹麻烦 苏格兰指责特朗普家族企业破坏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31 17: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潘一侨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潘一侨)美国总统特朗普,不仅语出惊人,还是一位当仁不让的“高尔夫狂人”,拥有十余座世界级高尔夫球场。不过,母亲为苏格兰人的特朗普却在“老家”遇到了麻烦。近日,苏格兰当地政府发布一份报告显示,特朗普的家族企业在阿伯丁北部建设高尔夫球场时,破坏了部分受立法保护的沙丘。

  据美联社报道,苏格兰自然遗产署表示,特朗普国际高尔夫球场的建设直接导致205公顷的Foveran Links沙丘被破坏面积多达68公顷。

  苏格兰自然遗产署称,Foveran Links是英国保护最好和最具活力的沙丘系统之一,它对研究海岸线的自然特征非常重要。而建设高尔夫球场破坏和摧毁了英国流动沙丘中最好的沙堆之一,其距今已经有4000年的历史。

  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执行副总裁萨拉·马隆反驳称,球场拥有的沙丘面积只占特殊科学研究地区的不到5%,大部分地区都保持了原貌。

  马隆在一份声明中提到:“该地区一直鲜为人知,直到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接手之后,这里才被人熟知并得到充分利用。要发展成高尔夫球场,部分地区自然会出现一些变化,因为我们要种草,但我们的环境顾问和苏格兰自然遗产署可以确认,这片土地上的大多数物种依然保持原貌,野生动物也在这里繁衍生息。”

  2008年,苏格兰政府批准了这项工程的申请,尽管每个阶段都需要额外的审查。上周,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公布计划,将投资2.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1亿元)开始第二阶段的建设。

  此前,苏格兰曾有批评称,特朗普集团在球场开建之时未按承诺提供工作机会和投资。上周特朗普集团表示,球场建设的第二阶段将提供近2000个工作岗位,建成后会提供300个固定工作岗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