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MH370调查人员:未找到主体残骸 无法给出确凿结论

发布时间:2018-07-30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马来西亚当局召开发布会,就失联的MH370航班公布调查报告。调查人员称,目前仍未找到飞机主体残骸,因此,无法就失联给出确凿的结论。

  调查小组负责人、马来西亚民航局前总监郭师传(Kok Soo Chon)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报告并非最终报告,他说,没有发现飞机的主体残骸,也没有找到遇难者遗体,“怎么能将我们的报告称作最终报告?”

  他表示,只有在发现了主体残骸的情况下,才能就MH370航班的失联给出确凿的结论。目前,他们的调查小组完成了工作,因此发布了这一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