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碟中谍6:全面瓦解》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发布时间:2018-07-30 14:28 来源:新华社 作者:高山

  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本周末上映后高歌猛进,以3天入账6150万美元强势问鼎北美周末票房榜,创下《碟中谍》系列电影的最佳首周末票房纪录。

  《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北美取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不仅获得影院观众的“A”级评分,而且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也高达97%。

  环球影业发行的音乐喜剧片《妈妈咪呀2》本周末入账1500万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二。目前,该片北美票房总额达7042万美元,全球票房总额达1.67亿美元。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的动作惊悚片《制裁特攻》本周末入账140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是2014年影片《伸冤人》的续集。这两部影片均由安东尼·福奎阿执导,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主演。该片也是丹泽尔·华盛顿出演的第一部续集电影。

  索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本周末入账1230万美元,排名第四。目前该片北美票房已超过1.19亿美元。排名第五的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画片《少年泰坦出击》,北美上映首周末入账1050万美元。(记者高山)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