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记者提问题激怒特朗普 CNN被禁入白宫记者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09:34 来源:大公网 

  

图:CNN记者柯林斯25日被禁止进入特朗普与容克的新闻发布会 /美联社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容克于25日会谈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时,白宫禁止CNN的记者入场提问。

    被拒之门外的记者(Kaitlan Collins)柯林斯在特朗普与容克接受媒体照相时,言辞辛辣地连问五个问题,要求特朗普回应他前任律师科恩秘密录下两人对话一事,以及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访美被拒一事,激怒特朗普。柯林斯随后被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告知无法参与联合新闻发布会,理由是“问了不合时宜的问题。”

    CNN则认为这一决定本质上是报复性行为,因为CNN刚公布了特朗普与科恩谈论向前《花花公子》女郎支付掩口费的秘密录音。白宫记者协会会长诺克斯也谴责了白宫这一举动“完全是错误且不合理的”。

    此外,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在本月早前赴欧洲访问时,因妻子梅拉尼娅在专机“空军一号”上观看CNN的节目而非常不快,大发脾气。据悉,“空军一号”上的所有电视应在事前被调至霍士新闻频道。梅拉尼娅的发言人则回应道:“第一夫人有权利看任何她喜欢看的节目。”

来源:大公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