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关于补充招募2018年深度贫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6 13:12 来源: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根据2018年我省深度贫困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培训、到岗情况,现就补充招募2018年深度贫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及名额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补充招募四川省部分深度贫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41名(具体职位见附件1)。

    二、招募对象

    (一)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已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三)已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网(中国青年网http://xibu.youth.cn/)报名,且报名信息已被高校审核通过。

    三、报名

    (一)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西部计划四川省项目办邮箱:scxmb2011@163.com;

    (二)报名时间:2018年7月25日—7月29日;

    (三)报名时应提交材料:填写和上传《四川省2018年深度贫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表(补录)》(见附件2)。

    四、面试

    本次补充招募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与招募职位(岗位)应具备的相关业务能力,不指定考试范围。面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面试时须带上本人身份证);

    面试时间:2018年8月1日上午8:00;

    面试地点:金河宾馆主楼8楼会议室(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18号)。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如果考生面试成绩出现并列,则进行加试。体检参照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录体检标准进行。面试成绩与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在志愿四川(www.sczyz.org.cn)网站公布。

    因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本公告由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四川省2018年深度贫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表(补录)

    2.四川省2018年深度贫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表(补录)

【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嗨,青年,你家里来信了
      锵锵锵,“青年之家”云平台改版升级啦!六大最新功能,等你来尝鲜,更多精彩,快叫上小伙伴们,戳来看!
    • 中国“守夜人”
      在中国的西南方,一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地方,有着这样一群人,用血肉之躯丈量疆土,默默无闻地守卫着祖国。
    • 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抢鲜看
      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最新上线,一起抢鲜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