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北达科他州豆农担忧:与中国取消合同后,加拿大将抢占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18-07-24 17: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查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因为我们(与中国)的大豆合同取消,加拿大很快将因此获益。”美国北达科他州贸易办公室执行主任西蒙威尔逊在7月20日参加美国CNBC“权力午餐会”(Power Lunch)节目时对主持人肯塔莎布鲁尔表示,“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加拿大,我们有相似的气候和生产周期。我们一直在和他们竞争。”

  报道称,随着中国买家本月早些时候取消了所有食品级大豆的订单后,竞争可能加剧。这些已经被取消的订单价值120万到150万美元,相对于北达科他州全年订单的3000万到3500万美元只是个小数目,而这些订单通常在夏季到期。

  威尔逊表示,中国贸易代表团此前的计划是9月份,但现在已经“对我们保持沉默了”。

  他说:“这些订单会让我们赚很多钱,这是个巨大的市场,中国是大豆的巨大市场。而这些订单,你们懂的,会让我们渡过剩下的冬季。现在就是这样,如果我们还不能把订单确定下来,真不知道我们的大豆能放在哪儿。”

  威尔逊表示,除了加拿大,巴西和俄罗斯也会抢占大豆的市场份额。他说:“我们不在乎竞争。但如果把我们晾在一边,那对我们来说,就真的艰难了。”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