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青春筑梦新时代 我与南工共出彩

发布时间:2018-07-23 16:01 来源:南昌工学院 作者:夏育盛

    近日,“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南工共出彩”2018年南昌工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博学广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盛萍出席仪式,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社会实践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威主持。

    朱盛萍在场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努力做到三点:一是要讲好南工好故事,讲好江西好故事,讲好江西红色好故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裕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江西凝聚南工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在基层实践中成长,在实干中增长才干,要脚踏实地,面向实际,真正在实践中求得真学问,练就过硬本领;三是服从指挥,统一行动,保证安全出成果。她还特别指出,南昌工学院青年学生要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王威指出,各支社会实践服务队要突出实践育人实效,将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作为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制度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要提升活动实效,要依据学生的专业,在活动组织实施中按项目化完善过程管理和规范机制;要做好宣传总结,要利用新媒体广泛传播,积极参与微话题和微平台的互动,及时将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为进行展示分享。

    据悉,南昌工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青春筑梦新时代,我与南工共出彩”,各团队分赴省内各地开展社会实践,开展理论宣讲、理论普及教育、文化艺术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同时,此次活动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平台,通过多种方式记录活动点滴,向更多学子传递青春正能量。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嗨,青年,你家里来信了
      锵锵锵,“青年之家”云平台改版升级啦!六大最新功能,等你来尝鲜,更多精彩,快叫上小伙伴们,戳来看!
    • 中国“守夜人”
      在中国的西南方,一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地方,有着这样一群人,用血肉之躯丈量疆土,默默无闻地守卫着祖国。
    • 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抢鲜看
      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最新上线,一起抢鲜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