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2020年东京奥运会官方吉祥物名称揭晓

发布时间:2018-07-23 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0年东京奥运会官方吉祥物名称揭晓(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2日,2020年东京奥组委公布了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官方吉祥物的名字,分别为“miraitowa”和“someity”。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与会徽一致,融合了日本传统“组市松纹”,被命名为“miraitowa”,意为“未来(mirai)”和“永远(towa)”。而粉色的残奥会吉祥物则被命名为“someity”,将具有代表性的日本樱花“染井吉野”与英文“so mighty(强有力)”结合在了一起。“miraitowa”和“someity”均被设定为生活在数字世界里的人物,可使用互联网在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自由往来。其中“miraitowa”的特技为瞬间移动, “someity”则可以使用超能力。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