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又发泼酸袭人事件 3岁男童面部伤势严重

发布时间:2018-07-23 10: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英国再次发生泼酸袭击事件,导致一名小男孩受伤且伤情严重。法兰西广播公司7月22日报道称,事情发生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21日,事发地点是一家位于伍斯特的超市。

  报道指出,受伤的小男孩年仅3岁,面部与手臂的伤势严重,已被送医救治。根据当地警方消息,这起事件无疑属于“蓄意袭击”。警方声明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起袭击事件的动机,警方正致力于了解事件经过及使用的物质。

  一名39岁的男子已经被捕并被拘留,他涉嫌是此事同谋。此外,警方还公布了3名男子的影像资料,这3名男子可能掌握调查的重要信息。

  据报道,近年来,泼酸袭击事件在英国呈增长趋势,尤其在伦敦。英国内政部曾在4月宣布计划加强立法,对在公共场所持有腐蚀性物质进行刑事定罪,并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此类物质。          

来源:环球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