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时间|永远做发展中国家的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

发布时间:2018-07-22 17:24 来源:新华社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7月19日至28日,习近平主席出访中东非洲,行程中包括塞内加尔、卢旺达、南非和毛里求斯4个非洲国家。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最多的大陆心贴得更近,手握得更紧。对于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关系,习近平主席明确指出,无论发展到哪一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都将继续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站在一起,永远做发展中国家的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今天的《习近平时间》,让我们一起重温习近平关于做好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重要阐述。

【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嗨,青年,你家里来信了
      锵锵锵,“青年之家”云平台改版升级啦!六大最新功能,等你来尝鲜,更多精彩,快叫上小伙伴们,戳来看!
    • 中国“守夜人”
      在中国的西南方,一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地方,有着这样一群人,用血肉之躯丈量疆土,默默无闻地守卫着祖国。
    • 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抢鲜看
      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最新上线,一起抢鲜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