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直排污水入海 官方回应:已处理

发布时间:2018-07-22 0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毅

  中新网大连7月21日电 (记者杨毅)针对网爆大连知名旅游景点金石滩10里黄金海岸有直排污水现象,大连金普新区宣传部21日对外回应称,网友爆料情况属实。经查,系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将人工湖多余的水排入防洪沟,经雨水管网排放至金石滩海滨浴场雨水排放口所致。

  20日,有网友称金石滩10里黄金海岸有直排污水现象,并伴有刺鼻的气味。从视频可见,大量的污水正通过排放口直接排入大海,使得在排水口附近海域海水颜色已呈黑色,海岸线旁仅有少量游客在此逗留。

  21日,大连金普新区宣传部回应称,在接到举报信息后,金普新区环保部门安排监察人员连夜赶赴现场调查处理。当晚7时,监察人员经现场勘验获悉,金石滩黄金海岸海滨浴场确有一处水泥管道口排水污染海水。经过进一步调查,金石滩黄金海岸海滨浴场中部大连发现王国假日酒店南侧约400米处有4个水泥管道,管道口径约1米,其中1个管道内有水排出。

  经对发现王国进行调查,游乐场人工湖面积约9万平方米,与金石滩外海通过暗渠连接。因施工需要,金石滩管委会发展局协调发现王国,将人工湖排水渠闸门关闭了约10天,导致人工湖水位上涨。7月20日下午2时左右,发现王国将人工湖多余的水排入防洪沟,经雨水管网排放至金石滩海滨浴场雨水排放口。

  目前,金石滩黄金海岸水泥管道口已停止排水。(完)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嗨,青年,你家里来信了
      锵锵锵,“青年之家”云平台改版升级啦!六大最新功能,等你来尝鲜,更多精彩,快叫上小伙伴们,戳来看!
    • 中国“守夜人”
      在中国的西南方,一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地方,有着这样一群人,用血肉之躯丈量疆土,默默无闻地守卫着祖国。
    • 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抢鲜看
      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最新上线,一起抢鲜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