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反击!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军队发射迫击炮

发布时间:2018-07-20 08:30 来源:海外网 作者:魏雪巍

    海外网7月19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19日)下午,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加沙边界地带的以色列国防军部队发射了迫击炮。以方暂无士兵伤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此前在同一区域,以军空中袭击了一支巴勒斯坦部队,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而这一次巴勒斯坦的开火明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据悉,14日,以色列空军在加沙地带袭击了数十个激进目标。而由“伊斯兰圣战组织”支持的哈马斯在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射了约200枚火箭弹。战斗持续了近24个小时,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称,在埃及的调解下,已经同以色列达成停火安排,冲突才得以制止。

    三月下旬开始,以色列同巴勒斯坦在加沙边界的冲突有所增加,这也标志着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抗议运动“回归三月”的开始。(海外网 魏雪巍)

来源:海外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