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泰被困少年足球队出院 向不幸丧生泰救援人员致敬

发布时间:2018-07-19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18日,泰国受困于北部睡美人洞的“野猪”少年足球队出院返家。据悉,他们向不幸牺牲的前海豹队员沙曼致敬,沙曼在实施救援中,因氧气不足而丧生。

  据报道,这群足球小将和教练在睡美人洞受困超过17天,历经没有食物、只能喝雨水的折磨,终于在10日全数平安脱困。他们住院一星期后,于18日出院。出院当天,政府举办了一场记者会,他们公开谈及在被英国潜水人员找到前,在暗黑洞穴里度过的苦难;那9天没有半点食物,他们自称喝岩石滴下的水维生。

  在家休息一晚后,许多男孩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前往邻近缅甸边境美塞的巨蝎寺参与仪式,祈求长寿和生活美满。

  据悉,他们也向不幸牺牲的前海豹队员沙曼致敬。据悉,沙曼在运送氧气瓶给这些足球小将的回程中,因氧气耗尽陷入昏迷,送医不治。

  据泰官员建议,足球小将家属要避免男孩接触媒体至少一个月,好让他们回归正常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