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英未提交任何嫌犯具体信息

发布时间:2018-07-19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常驻禁化武组织代表亚历山大·舒利金称,关于索尔兹伯里事件,英国未向禁化武组织提交任何嫌疑人的具体信息。

  据报道,在回答就索尔兹伯里事件,伦敦是否向禁化武组织转交有关嫌疑人信息时,舒利金称:“英国未向禁化武组织提交任何具体信息。”舒利金补充称,莫斯科愿意在禁化武组织框架下进行合作。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称,警方认为数名俄罗斯人卷入以谋杀斯科里帕利为目的阴谋中。

  3月4日,俄前特工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市街头一张长椅上昏迷不醒。英国政府称,导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А234毒剂,并认定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俄方对此坚决否认。斯克里帕利5月中旬在医治疗程结束后出院,尤利娅也已于4月中旬出院。

  英国警方7月4日表示,威尔特郡埃姆斯伯里镇一男一女因神经毒剂中毒被送医治。苏格兰场反恐分队负责人巴苏证实,两人接触的神经毒剂,与导致俄总参情报总局前上校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在索尔兹伯里中毒的物质相同。埃姆斯伯里距斯克里帕利中毒的索尔兹伯里不远。

  7月8日,中毒的44岁女性斯特奇斯在索尔兹伯里区医院死亡。7月10日,另一名中毒者45岁的罗利恢复意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