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拟8月开设朝韩共同联络事务所 将维修现场设施

发布时间:2018-07-19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政府计划8月在开城工业园区内开设朝韩共同联络事务所。在此背景下,韩方人员从本周起常驻开城工业园区,对现场设施进行维修。

    韩国统一部官员19日向记者表示,以在8月开设朝韩共同联络事务所为目标,正在对现场设施进行维修,负责维修工作的韩方人员从本周起常驻开城工业园区。

    这位官员在谈到常驻人员问题时表示,目前2-3名当局者和适当规模的工作人员停留在朝鲜,他们目前在松岳Plaza等临时宿舍住宿。

    此前,自现场设施维修工作本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韩方人员每天越过军事分界线(MDL)前往开城工业园区进行维修工作,在结束工作后再返回韩国。

    4月27日,朝韩首脑在《板门店宣言》中,就在开城工业园区内开设朝韩共同联络事务所达成了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