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荒谬?美最血腥枪击案的受害人被涉事酒店给告了

发布时间:2018-07-19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去年10月发生美国近代史上最血腥枪击案,64岁枪手帕多克在曼德勒湾酒店32楼的房间内,以火力强大的步枪向酒店外一个露天音乐节的观众扫射,造成58死逾851人伤。日前,该酒店所属的美高梅集团宣布,已对案中近1000名受害人提起诉讼,并称此举是希望他们放弃向美高梅提诉。

    美高梅集团强调称,该集团对受害人不负有赔偿责任。受害人则批评美高梅的做法荒谬。

    美高梅集团表示,已于上周在内华达州及洛杉矶联邦法院提出诉讼。诉讼书指出,枪击案发生后,约2500名受害人,包括幸存者和死者家人,对美高梅提出诉讼或威胁提诉,要求就枪手使用旗下酒店犯案作出赔偿,集团因此向他们提出诉讼,希望对方自愿放弃控告。

    美高梅强调,集团及音乐会主办单位已采取足够安保措施,负责的保安公司也获得国土安全部认可,根据“911”恐袭后实施的《安全法》,有关方面无须为事件负责。

    受害人支持组织“Route 91 Strong”则指出,不少受害人因枪击案患上创伤后压力症,导致失去工作甚至企图自杀,批评美高梅的行动令他们再度受创。

    目击屠杀事件的律师克莱普尔形容美高梅“虚伪”,指事件会成为“公关噩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