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登陆直升机坠毁视频公开:起飞4秒后坠落

发布时间:2018-07-19 14: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慧玲

  韩国登陆直升机坠毁视频公开:直升机起飞4秒后坠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韩国一架“Marineon”军用直升机17日坠毁导致5人遇难,直升机起飞的简短画面18日被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公开。军方专家根据视频分析称,事故可能是由于基本设计存在问题或机体缺陷导致。

  据韩联社19日报道,根据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公布的视频,该架直升机起飞约4~5秒之后,整个主螺旋桨旋翼脱落。发生事故的直升机是韩国海军陆战队今年1月接收的第2架“MARINEON”直升机。韩国军方介绍,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进行试飞,在距离地面10米高上空突然下坠。一位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MARINEON”的原型“Surion”直升机在2012年末发生过各种各事故,但是整个主螺旋桨旋翼跌落的事故还是第一次发生。

  韩国军工企业相关人士认为,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基本设计存在缺陷。他举例说,欧洲曾有相关事例,以“Surion”为原型的直升机曾出现螺旋桨脱落的情况,韩国坠毁的直升机与此直升机机型相同,由此可以判断事故原因也相似。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8日报道称,军方专家通过公开的照片和视频分析称,可能是变速箱等机体缺陷导致事故发生。“有人称‘Surion’系列一开始就变速箱就存在问题,在此基础上海军陆战队进行研发,可能是由此发生的技术性的问题。”韩国国防数据网事务局局长李日宇(音)分析说。

来源:环球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