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中巴新首次举行联合应急医学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8-07-18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中巴新医护人员在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整队待命。(江山/摄)

  当地时间7月17日上午,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官兵,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军地医务工作者在莫尔斯比港成功举行了一场联合应急医学救援演练。

  中巴新医护人员一起转运“伤员”。(江山/摄)

  在和平方舟医院船检伤分类区,中巴新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检伤分类。(史奎吉/摄)

  在和平方舟医院船抢救区,中巴新医护人员携手对“伤员”进行抢救。(江山/摄)

  在和平方舟医院船手术室,中巴新医生进行联合手术,左一为海上医院普外科医生颜荣林,右二为巴新医生马诺毛(Mano Mao)。(江山/摄)

  此次参演人员约100人,演练主要课目为大批量伤员检伤分类与救治的组织与实施,以及救护直升机模拟前出救治并后送伤员。

  和平方舟医生对“骨折伤员”进行固定包扎。(史奎吉/摄)

  在和平方舟医院船病房,中巴新医护人员对住院“伤员”进行护理。(史奎吉/摄)

  和平方舟医护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史奎吉/摄)

  和平方舟医护人员进行护理技能展示。(史奎吉/摄)

  世界卫生组织驻巴新代表骆大鹏说,巴新将于11月举办APEC峰会,此次联合演练将有助于提高巴新应急医学救援能力。巴新卫生部、医疗委员会、国防军、首都地区卫生局等全国7个单位40余名代表全程观摩演练,并参加专题交流与技能展示活动。

  作者:江山、史奎吉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抢鲜看
    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跟总书记学第七期最新上线,一起抢鲜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 你有企业家潜质吗?
    改革开放40年,晋江企业家闯关无数,创造实体经济辉煌。现在轮到你了,看看你是否具有企业家潜质。
  • 没想到国产运动鞋这么潮!
    黑科技加持!晋江鞋业跻身全球行业巨头!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一起为中国鞋打call!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