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守候微光
APP下载

世界杯怎么这么短

发布时间:2018-07-16 15: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今晚11点,俄罗斯世界杯将迎来决赛

    中青报摄影记者带你回顾这一个月的精彩瞬间

    中国青年报特派记者 刘占坤 | 摄影报道

    当地时间6月20日,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中。本场比赛,葡萄牙队凭借C罗在开场4分钟时头球破门,以1:0获胜。

    当地时间7月7日,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的1/4决赛上,法国队与乌拉圭队展开厮杀。

    当地时间6月26日,法国对阵丹麦,这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当地时间7月3日晚,1/8决赛上,英格兰队与哥伦比亚队空中对抗。

    当地时间6月23日,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双方头球争夺。

    当地时间6月23日,德国队迎战瑞典队,补时阶段,瑞典队城门失守。

    当地时间7月3日晚,1/8决赛上,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英格兰队凯恩倒地。

    当地时间6月18日晚间,英格兰对阵突尼斯,英格兰队罚任意球,突尼斯队员盯防。

    当地时间6月21日,梅西在阿根廷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

    当地时间7月2日,1/8决赛上,巴西对阵墨西哥,内马尔打入一球。

    当地时间6月20日,C罗在葡萄牙对摩洛哥的比赛中。

    当地时间6月21日晚,梅西在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

    当地时间6月15日晚,葡萄牙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C罗庆祝进球。本场比赛,C罗打入三球。

    当地时间7月2日,巴西在1/8决赛对阵墨西哥,内马尔庆祝进球。

    当地时间6月7日,法国对乌拉圭的1/4决赛中,乌拉圭队9号苏亚雷斯。

    当地时间7月11日,法国队10号姆巴佩庆祝晋级决赛。

    当地时间7月11日,获胜后的克罗地亚队。当天的半决赛中,克罗地亚队战胜英格兰队,历史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将与法国队争夺冠军。

    当地时间6月30日,乌拉圭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受伤的乌拉圭队卡瓦尼(左)被葡萄牙队C罗搀扶着走下赛场。数分钟前,卡瓦尼连进两球,粉碎了C罗的晋级梦。

    6月24日,俄罗斯索契,来自中国广东的球迷小黄在观看2018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比赛时,挥舞中国和德国国旗。

    冰岛球迷维京吼。

    俄罗斯的孩子们在索契的沙滩上进行足球比赛。

    索契街头,几名俄罗斯女孩开的发型和化妆小店顾客盈门。

    左图:一名墨西哥球迷带着爱犬供游人拍照。

    右图:一名球迷抱着孩子参加颠球游戏。

    在索契的一场比赛中,一只小鸟降落在女记者的镜头上。

    编辑 | 李峥苨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