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网络刷单日进斗金?年轻人你可长点心吧!

发布时间:2018-07-16 15:27 来源:中青在线 

    暑假刚开始,团子在扒拉手机的时候,看见群里有人发了一个兼职的消息:

    在线填单员这种兼职一直出没在空间、朋友圈等等一系列你可以想象得到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人被盗的qq号,都是被用来群发这种消息的!

    团子第一次看见这种消息是在最开始用qq的时候,当时空间里就有好多人都在发这种时间地点不限、有手机即可的适合学生的兼职,当时团子还认真得思考了一下这件事的可行度,但苦于没有手机最后不了了之。

    现在再想想,很是庆幸自己当初没有手机无法走上在线填单员的“职位”,不然今天团子就无法坐在这里写文了!

    其实,大多数人虽然转发了这条消息,但他们并不知道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可能是出于好心为身边想找兼职的朋友出份力,也有可能是为了给自己找份兼职。但不管出于那种原因,关于这个兼职,这则消息,团子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你不要再转发了,也不要再相信了,因为这很有可能是一个陷阱。

    身边兼职网络刷单,被骗数万元的例子很多。“网络刷单”成为不少学生兼职首选,毕竟这可是一份点击鼠标就能日进斗金的“工作”。

    ▼

    (广佛头条)

    ▼

    (广佛头条)

    ▼

    (微博)

    ▼

    (微博)

    这许许多多的例子该为我们敲响警钟了,敲敲键盘摸摸鼠标的工作的确轻松,但它一点儿也不简单。

    它就像裹着蜂蜜却有毒的苹果,刚开始的甜意会让你沉溺其中直至失去方向,然后藏在蜂蜜中的毒苹果会麻痹你的神经,让你的钱、个人信息一步步离你而去。

    警钟已经敲响,为什么还是有人选择转发?

    不难发现这份兼职的受骗群众大都是大学生。

    大学生虽然已经成年,但社会经验还是很少。想挣钱,可是又不愿意每天都累死累活;或者缺钱,想在有限的时间里赚更多的钱。

    那么,一个不需要经历风吹雨淋,不需要有多深厚的专业知识,不需要考验智力的兼职简直就像是春日的春雨、夏日的凉风、秋日的水果以及冬日的暖阳,堪称完美!

    只要你有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宿舍里赚钱了,要是在加一点肥宅快乐水,生活岂不美滋滋。

    幕后黑手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刷单的这份工作里,总会有许许多多的方法让你转发在群里、空间里、朋友圈。

    就因为这样,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被欺骗!

    ▼

    ▼

    ▼

    当你转发在自己的空间、朋友圈时,那些关注你的人,他们会觉得你可信,从而信任你发的消息。

    于是别人加入了。

    接着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的人都本着相信好友的心理而落入陷阱。

    你也不愿意因为自己转发的东西而使得有人被骗了钱吧!

    换句话说,就是骗子会利用你的信用、你的人格骗了别人的钱!虽然你是无辜的!

    所以,别再转发这种消息了。

    除了可以骗钱,还可以骗其他的

    前一段时间,团子的一位阿姨向团子的母上大人推荐一个群。

    大概意思就是这个群可以免费领红包,进群就有。然后进群注册一个软件就好了,注册完之后还有166、188红包等你来拿!

    这群人为了软件的注册量可真是费尽心机了哦,不花一分钱就获得大量的注册量,等你注册好之后,马上就将你踢出群去!

    还有一种让你扫码就可以领红包的,也许扫码之后你的私密信息已经被泄露了。

    不能占别人便宜的大道理从小就有人讲。但直到现在,仍然有许许多多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选择了相信。

    天底下真的没有白吃的午餐

    大家不要再天真的以为可以占到便宜了,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

    求你们不要再给我发刷单兼职了,我不想看到,真的,一点儿也不想!

    年纪轻轻,正是十几岁二十几岁最有朝气的年纪,就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心安理得地拿到自己的回报!

    不说了,团子要去搬砖了。

    (最后悄咪咪地问一句,有没有人组团搬砖啊?)

    转自:青团子

【编辑:李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