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波音公司:未来20年全球需要4.3万架新飞机

发布时间:2018-07-16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总裁米伦伯格15日指出,他估计全球未来20年将需要再制造43000架新飞机,以满足迅速增长的需求。

    据报道,到伦敦出席法恩伯勒航空展的米伦伯格说,航空航天市场的成长非常强劲。他指出,预计未来十年,在商业、国防及服务方面会有8.1万亿美元的市场,未来20年,“我们进一步调高了预估数字”。

    他说:“我们预期全球需要约43000架商用飞机,这高于去年的预测。”

    上周,波音的主要对手、欧洲的空中客车预测,在新兴经济体和廉价航空强烈需求的带动下,全球的客机机队将在未来20年增长一倍以上,达到48000架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