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普特会”被曝今日18:20开启 特朗普发推:期待!

发布时间:2018-07-16 10:5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严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7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15日,在结束对英国的访问后,特朗普已飞抵赫尔辛基。俄新社7月15日报道称,白宫日前公布的总统日程安排显示,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13时20分(北京时间18时20分)同普京开启“一对一”会谈。特朗普发推表示期待。

    报道援引白宫日前公布的总统日程称,双方元首将于当地时间13时20分(北京时间18时20分)开始“一对一”会谈,于当地时间14时50分(北京时间19时50分)开始工作午餐,并于当地时间16时20分(北京时间21时20分)举行联合记者会。

    特朗普目前已抵达赫尔辛基。他在发布的推文中表示,期待与普京总统会晤,遗憾的是,无论我在此次峰会上取得什么成果,都将面临批评,认为我做得还是不够。

    克宫此前曾发布消息称,两国领导人将在此次会晤期间讨论俄美关系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其他重要的国际问题。白宫则称,双方将讨论双边关系以及一系列涉及国家安全的问题。有消息称,俄美双方未必会就此次会晤发表联合声明。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