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回国后被逮捕 或面临10年监禁

发布时间:2018-07-14 15:32 来源:央视新闻 

   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和其女儿玛丽亚姆13号乘飞机从英国返回巴基斯坦后被正式逮捕。此前,谢里夫和玛丽亚姆在英国伦敦陪同谢里夫妻子就医。

13号早些时候,谢里夫的支持者在拉合尔多个地区举行游行示威,并试图前往机场迎接谢里夫父女,遭到警方阻拦后双方还一度发生冲突。

7月6号,巴基斯坦反腐法院以获取非法收入、通过离岸公司在英国伦敦购置4套高档房产、以及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不配合调查机关工作为由,判处谢里夫10年监禁,玛丽亚姆被判7年监禁。根据巴基斯坦法律,在判决后10个工作日内,谢里夫及其家人有权提出上诉。反腐法院宣判当天,谢里夫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拒绝带有“政治动机”的判决,并表示将重返巴基斯坦。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