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戳视频!应急救援世界冠军教你水中自救救人!

发布时间:2018-07-13 21: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共青团新闻联播

    主播君的话:每年7、8月是溺水事故高发期,夏天到了,玩水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自然,潜伏在身边的危险也越来越多……今天,国际应急救援专家教你如何安全的救人!

    最新发布的《中国青少年儿童伤害现状回顾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青少年儿童伤害死亡率呈波动下降,但意外伤害一直是青少年儿童死亡的首要原因。其中,溺水、道路交通伤害和坠落/跌倒是位居前三位的伤害死因。而有关统计显示,每年暑假期间,溺水更成为未成年人安全的头号隐患。

    点击图片,观看超实用视频~

教你如何安全的救人!

    温元麟

    笔名旨南真。广东人。中共党员。国际应急求生救援高级专家,世界应急救援锦标赛冠军及最佳教练,国际特种兵比武冠军教练,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专家,国家防灾减灾基础研究科学家,国家安全政策专家,政府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国防战略高级研究员、军事学教授、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管理学博士。毕业并曾任教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并兼任过解放军及武警特种部队教官。

    这么多的头衔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厉害?他的能耐还不止于此呢!

    2000年

    他加入广东省作家协会,2010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有军事、体育、中文、经济、法律等多科学习经历(最高学位为企业管理博士),具有国防战略高级研究员、军事学教授、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等职称。

    曾经

    策划并亲率军民联合考察组全程考察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线,独立完成纳入国家重大研究课题的著作《长征丰碑--长征路寻胜》。曾被国家及军队有关部门授予"全国为'八五'建设献计献策优秀个人"奖、"全国优秀经济论文"奖、全军"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组织者"、"优秀教官"、"优秀军事训练专家"、"全国优秀少年军校工作者"、"中国全民国防教育六十年优秀成果"奖等荣誉称号。

    安全,才是最大的保障!!

    来源 | 中国青年报

    编辑|李雅偲

    校审|陈凤莉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