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APP下载

中国青年报社新闻事业部诚招英才

发布时间:2018-07-13 18:20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是共青团中央机关报,是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之一,是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全国性主流媒体。中青在线是中国青年报官网,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中国青年报APP和法人微博、微信公号矩阵构成强大移动端传播平台。中国青年报纸媒、PC端和移动端用户规模上千万,转载率居全国媒体前列。

    目前,中国青年报社正在全面深化改革,传承和弘扬“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的办报宗旨,提升中国青年报全媒体思想政治引领的传播力、引导力和服务力,紧紧围绕“深化改革与青年发展”、“青年关注与关注青年”,按照“24小时中青报在线”的融合发展思路,加快全媒体传播平台、大学生成长平台、信息交互社区服务平台、志愿者公益支撑平台等四大融合平台建设,推进“移动化、交互化、思享化、交易化”创新探索和“产品聚焦+H5牵引”网报融合社会化内容生产。

    中国青年报社·新闻事业部是中国青年报社的运营部门,工作内容包括活动策划和执行、广告开发、对外合作。近几年来策划实施了若干有影响的项目和活动,例如“百所高校创新人才走进地方系列活动”、”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快乐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中国青创汇”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周等。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运营人员,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一、招聘岗位

    项目负责人 2-3 名

    二、岗位描述

    1、对外联络,沟通客户,拓展项目合作。

    2、撰写文案,策划项目,运用全媒体传播推广。

    3、服务客户需求,全程执行和落实项目。

    三、岗位要求

    1、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2、优秀的项目策划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创新意识强。

    3、进取心责任心强,能经常出差,能在压力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4、应往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可,专业为新闻、传播、营销或理工科背景优先。

    5、熟悉全媒体传播,熟练使用各类办公及设计软件、微信编辑软件。

    四、我们提供

    1、完善的薪酬体系和绩效奖励机制。

    2、完善的社保。

    3、国家级媒体的职业成长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

    五、工作地点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2号中国青年报社(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

    六、加入我们

    有意愿者请于2018年7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

    xinwenshiyebu@163.com

    注:

    如有疑问,请咨询 肖老师   010-64098417

    七、项目剪影

    1、百所高校创新人才走进地方系列活动

    聚焦双创,覆盖高端双创人才,组织百所高校双创人才走进地方,面向各级地方政府和高端企业,特别是高新科技园区、国家开发区等是最重要的潜在客户群体提供双创服务,已经成功组织一百多所高校两百多人分别走进广东顺德、上海青浦,分专业小规模组织走进上海、天津、黑龙江共青农场、广东江门等地,受到好评。

    案例:“2017百所高校博士顺德行”活动由顺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将招募人才限定于博士,着眼于汇集更多技术创新、产业开拓的引领者,更好服务于顺德“开放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活动携手美的、碧桂园、联塑等顺德知名企业,提供上百个科技含量高、智力密集型就业岗位。经过顺德企业确定岗位需求、博士人才定向挖掘和简历匹配、企业确认和邀约等环节,最终从200多所院校、上千名博士中,选定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等海内外60所高校和中科院14个研究所的200余名博士参加。此次受邀博士的专业大都与顺德的产业结构高度契合,集中在材料、力学、化学化工、机械制造、医药、能源动力等领域,在两天的活动中,通过企业参观、政策咨询、城市感受、人才招聘会等活动,感受宜居宜业顺德的魅力,对接就业合作意向。

    2、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

    ”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万达集团主办,万达主题娱乐、中国青年报社共同承办,中国足球学校、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组委会特别支持,活动

    面向全国12-17岁青少年,通过报名和助威投票、训练营初赛、终极PK等环节,选拔了12名世界杯护旗手,于世界杯举行期间担任护旗手,前往俄罗斯参加世界杯完成护旗任务。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的2627名青少年报名,69万余人通过在线投票的形式为他们加油助威。此外,在合肥、南昌和哈尔滨万达乐园训练营现场,还展出了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将足球运动的魅力通过光与影的形式完美呈现,吸引了广大参赛选手、选手家长、教练员和乐园游客纷纷驻足。

    3、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

    “阳光青春 炫动足球——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活动于2017年6月至9月成功举办。首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聚焦校园足球发展,专家组围绕“青春”“筑梦”“记忆”三大主题,从覆盖我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1036位作者的1645份投稿中,遴选出摄影作品104幅(组)、视频作品14部,并分别在2017年8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总营及2017年9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展出。影像展切实反映了十八大以来我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建设项目,受到全国中小学,尤其是足球特色校,摄影摄像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

    4、“快乐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没有固定的教室,没有固定的教师,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依托各地的留守学生之家、农村中小学校、青少年宫等活动阵地,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内容,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陪伴农民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使他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感受亲情和快乐。

    5、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寻找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突出的事迹和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典范和榜样。

    6、寻访“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

    青年科技工作者最有朝气、最富活力,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生力军。如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成为科技体制改革过程中的关键性问题。需要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氛围,树立一批切实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相结合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榜样,带动更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增强信心和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中来。

    7、中国青创汇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周

    “中国青创汇”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周由江门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活动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活动期间同步举行了全球华侨华人青年创梦工场决赛。大赛于16年3月5日启动,面向全球华侨华人青年征集创梦工场大赛项目,最终有112个项目取得路演资格,其中国内项目81个,海外项目31个。

【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