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C919完成首次远距离转场飞行

发布时间:2018-07-13 08:2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婷婷

  C919完成首次远距离转场飞行

  北京晨报讯(记者吴婷婷)7月12日14时57分,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历经1小时46分的飞行,平稳降落在山东东营胜利机场,顺利完成首次空中远距离转场飞行。这意味着C919大型客机项目进入密集研发试飞新阶段,正式开启多地同步试飞模式,未来将接受各种复杂气象条件的严酷考验和系列高风险试飞科目的挑战。

  此次转场东营试飞基地的102架机主要承担动力装置、燃油及惰化系统、电源系统、环控系统等地面试验验证和试飞科目。根据计划,中国商飞公司将投入6架试飞飞机全面开展失速、动力、性能、操稳、飞控、结冰、高温高寒等科目试飞,同时有两架地面试验飞机分别开展静力试验、疲劳试验等工作。

  随着第二架试飞飞机转场东营试飞基地,中国商飞公司正式开启C919大型客机“1 M N”多机场、多区域协同试飞模式。“1”是指上海试飞主基地;“M”是指陕西西安阎良机场、山东东营胜利机场和即将投入使用的江西南昌瑶湖机场等辅助试飞基地;“N”是指适合特殊气象条件验证试飞的各种机场。

  中国商飞供图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爷孙俩与成昆铁路的故事
      陈善全与李恒,姥爷与外孙,50年,两代人,青春在这里相逢,新老成昆铁路,一场半个世纪的扶贫接力就此开始。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