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暴雨持续影响 西成高铁今日部分动车组停运

发布时间:2018-07-12 14:33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李智 吴正琪

  封面新闻讯(吴正琪 记者李智)7月1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昨日四川强降雨对铁路运输的持续影响,7月12日途经西成高铁运行的部分动车组停运。

  由于昨天四川多地连续降雨涪江水位上涨超警戒值,导致西成高铁线路一度封锁,多趟动车组停运、晚点。

  截至目前,铁路运输组织仍在陆续恢复中,受接续车底等原因影响7月12日成都东开往沈阳北的G1282次、成都东开往秦皇岛的G1702次、成都东开往郑州东的G2204次、成都东开往北京西的G308次、重庆西开往北京西的G574次、广元开往苍溪的D6192次等部分动车组停运。

  此外,7月12日苍溪开往峨眉山的C6303次缩短运行区间改为成都东至峨眉山。

  针对本轮强降雨及后续可能出现的降雨天气,成都东、绵阳、江油等车站完善客运应急预案,持续增开“晚点列车车票专退窗口”,与地方政府联动,做好饮用水、应急餐食及转运汽车的保障供应。

  同时,成都客运段加强在外动车的服务工作,补充餐料联系排污,保证旅客在车上用水用餐和如厕需要。成都机务段对动车司机乘务工作进行了优化,抽调30名应急人员在广元、成都备勤,随时保证接续晚点列车乘务交路。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通过铁路站车公告、登录 12306官方网站、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或下载“智慧成铁”手机APP等方式随时关注列车最新动态,妥善安排出行。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爷孙俩与成昆铁路的故事
      陈善全与李恒,姥爷与外孙,50年,两代人,青春在这里相逢,新老成昆铁路,一场半个世纪的扶贫接力就此开始。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