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游客把未爆炸二战炸弹带到机场 幸未造成危险

发布时间:2018-07-11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美国游客将一枚未爆炸的二战炸弹随行李带进维也纳机场,被海关人员扣查。警方随后出动,对炸弹进行拆除。这起事件未对机场人员造成危险,涉事游客被处以罚款。

  据报道,奥地利警方10日表示,涉事美国游客8日在达奇斯特恩山区漫步时发现了这枚未爆炸的炸弹,决定把它留作纪念。9日,她抵达机场后向海关人员申报了这件“纪念品”,海关人员立刻报警。

  警方抵达后,拆弹部门将炸弹拆除。此间,机场的行李大厅和抵达区部分区域关闭15分钟。

  警方表示,这起事件未对机场乘客造成危险,没有航班因此事延迟。

  当局以疏忽导致危害公众罪名对涉事美国游客提起指控,她被处以四位数的罚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