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加拿大延长对北约驻拉脱维亚多国作战营的领导期

发布时间:2018-07-11 09: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德萍

  新华社里加7月10日电(记者李德萍)正在拉脱维亚访问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0日在里加宣布,加拿大将延长其对北约驻拉脱维亚多国作战营的领导期至2023年。

  特鲁多当天在与拉脱维亚总理库钦斯基斯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加拿大原计划承担北约驻拉多国作战营的领导责任至2019年,现将其延长4年。

  拉脱维亚总统韦约尼斯在随后与特鲁多举行的会谈中对加方决定表示感谢。

  2016年7月,北约成员国领导人决定加大在中东欧的军事存在,在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共部署4个营的多国部队,分别由美国、德国、英国和加拿大承担驻军领导责任。

来源:新华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