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人物
APP下载

特朗普赴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峰会前夕 数千民众抗议不欢迎

发布时间:2018-07-09 10: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引述台媒综合外电报道,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7日有数千名抗议者聚集,抗议即将到布鲁塞尔参与北约(NATO)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报道,比利时当地时间7日,数千名示威者呐喊着“让和平再次伟大”,“让地球再次伟大”,上街抗议下周将来到布鲁塞尔参加北约峰会的特朗普,他们批评特朗普的移民政策、贸易政策、退出“巴黎协定”、种族主义政策与性别歧视。

    “布鲁塞尔不欢迎特朗普!”抗议者表示,痛批特朗普对北约应增加军费开支的提议,并呼吁北约峰会做到减少军费开支,将经费用在教育与环保能源的投资。

    北约峰会将于本月11日至12日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先前特朗普曾公开批评北约盟国没有增加军事开支,违反2014年的承诺,并要求北约增加军事预算。

来源:人民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