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震撼!海拔4000米高原,空降兵某旅组织多种武器效能验证

发布时间:2018-07-06 20: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7月3日,空降兵某旅火力分队组织全要素、连贯作业实弹战术综合演练,检验主战火器在4000米海拔高度上的火力打击效能。


开进途中


下达指令


    上午10时,随着两发红色信号弹升空,演练正式展开,官兵从预定集结地域开进至阵地,迅速展开战斗队形。


一跃而出


占领阵地


    按照空降兵新大纲的考核要求,此次综合演练突出班长独立组织指挥、突出单炮班快速反应打击能力,有效强化空降作战火力打击能力。


开设阵地


展开火炮


    临机组织机动、临机占领阵地、临机指示目标……演练中,数百名官兵在复杂情况下,接连完成受领与传达任务、机动、实弹射击、撤离战斗、转换阵地等多课目考核。


整理弹药


装填弹药


    据了解,此次演练该旅收集整理了多种火器数百组对不同目标射击的火力毁伤效果,检验了人装操作和火力打击能力,平均射击命中率达90%,锤炼了官兵在复杂条件下遂行任务的能力。


接下来请欣赏

炮火怒吼瞬间

↓↓↓



 

作者:毛铭芷、车毅、贾光辉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 跟总书记学,第六期更新啦
    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总书记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