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兰州新区举行产业推介会 签约项目59个总额达356亿元

发布时间:2018-07-05 09:5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作者:高翔

人民网兰州7月4日电 (高翔)在7月4日上午举行的兰州新区产业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共签约项目59个,签约总额356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大数据和信息化、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军民融合等十大领域。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省政府副秘书长王锋,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甘肃省发改委副主任汪尚学,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院士李灿,中国科学院全国科学院联盟理事长霍国庆,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少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张爱胜、娄杰出席活动。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致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推介新区,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主持签约仪式。国网大数据、中国建筑、九江德福、中铁宝桥、江苏伯克等100多家项目签约代表参加。

杨建忠在致辞时说,兰州新区自开发建设以来,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艰苦创业、努力奋斗,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的领导不断加强、产业规模逐步壮大、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创新活力日益增强、对外开放持续扩大、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快速崛起为一座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城。新区将紧紧围绕打造“管理效率最高、服务水平最优、运营成本最低的现代化新区”目标,大力推行“承诺制、零收费、信息化、代办制”,项目前期审批时限和建设周期大幅缩短,普惠制产业发展扶持奖励政策全面落实,企业经营成本全方位降低。

来自甘肃省及全国各地的党政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嘉宾、金融机构代表、新区落地企业代表以及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签约活动。

【编辑:李帛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 跟总书记学,第六期更新啦
      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总书记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