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惊现世界杯“毒奶榜”!西班牙队被淘汰因为神秘元素?

发布时间:2018-07-02 13: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当地时间7月1日,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

东道主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

经过120分钟的对抗战成1:1平。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之后通过点球决出胜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最终俄罗斯队以5:4战胜西班牙队,

晋级8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等等……

西班牙被淘汰了??

网友惊讶!

那股神奇的神秘元素——

“东方力量”果真有毒!

到底怎么回事?

原来是:

德国队、阿根廷队、

葡萄牙队、西班牙队……

四只曾在世界杯球队势力榜中

打call前四的队伍

都惨遭淘汰!

关键是还按顺序……

排名第5的巴西:我现在慌了

内马尔:溜了溜了

这个梗很快就被玩儿坏

巴西球迷俱乐部: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英格兰:大家千万不要给我投票了!

我们宣布退出本次投票活动!

哈哈哈哈哈哈

用实际行动为哥伦比亚打call!

哥伦比亚:来啊互相伤害啊!

乌拉圭:支持法国队,一人每天3票走起~

法国:下面该给谁投票不用我多说了吧

于是,打call榜单变“毒奶榜”

经过网友们的“努力”

今早8点左右,

最新“毒奶榜”排名为:

所以……

下一个你们安排谁?

当“倒得欢”遇上“摆大巴”

那就罚点球吧!

  在上半时很长一段时间里,着红衣的西班牙人在中前场闲散地倒着脚,细腻的脚法、出众的传控能力,只能让着白衣的俄罗斯人用眼神追随。如果不是看台上俄罗斯掀起人浪高潮,观众是很容易走神儿的。当时的比分是1:0,开场仅11分钟,西班牙人就利用前场任意球制造威胁,伊格纳舍维奇在门前推倒拉莫斯的同时,也在踉跄中把皮球碰进自家大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俄罗斯人此番重兵布防,改打防守反击,确实是忌惮世界冠军的技术的。就像使砍刀的,总是会害怕用飞刀的,而且对方还是能够形成“串烧效应”的飞刀。因为不管砍刀如何大力、如何凶猛,近不了身也就伤不了人。

  但在被传控球“戏耍”了快40分钟后,俄罗斯人终于明白“避其锋芒、攻其软肋”的道理,得球后加快推进速度,打快打高,并很快收获回报。第41分钟,皮克禁区内争顶时手球送点,久巴主罚命中。

  但如果以为比赛将就此换剧情,可就大错特错了。下半时几乎是上半时的翻版——西班牙人除门将外全线压在对方半场倒脚,而俄罗斯人龟缩防守“摆大巴”的战术也毫不动摇,即便接连换上切里舍夫、斯莫洛夫两名攻击手,只不过是为给“大巴”换上新鲜血液。西班牙人看上去并不强烈的取胜欲望,和着慢悠悠的节奏,直到耶罗在加时赛派上罗德里戈才有所改观。可惜,西班牙人的攻击欲望来的太晚,比赛最终纳入到俄罗斯人预期的轨道:点球大战。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梁璇摄

  而当实力明显占优的西班牙人,把命运交给运气和本届世界杯状态低迷的门将德赫亚,冥冥之中或许便已经有了结果。现场7万多俄罗斯人在球队终于顽强守完120分钟后,爆发出巨大欢呼声,仿佛胜局已定。

  果然,德赫亚把守的大门4次被洞穿,而整场表现不俗的阿金费耶夫扑住了科克和阿斯帕斯的点球。俄罗斯人以一球力压,成功晋级8强,而世界冠军西班牙则为他们的不思进取付出回家的代价。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记者:曹竞梁璇整理编辑:张力友),部分内容来自成都商报(cdsb86612222)、新浪微博等

【编辑:李师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 跟总书记学,第六期更新啦
    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总书记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