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召开 贺军科当选为书记处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18-06-29 21: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荣启涵、姜潇

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中央领导机构

贺军科当选为书记处第一书记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荣启涵、姜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9日下午在京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中央领导机构。

    全会选举贺军科为团十八届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汪鸿雁、徐晓、傅振邦、尹冬梅(挂职)、奇巴图(挂职)、李柯勇(挂职)为书记处书记。经差额选举,王宇、王峰(回族)、尤辉、尹冬梅(女)、次旺平措(藏族)、池志雄、孙雁飞、买买提江·达吾提(维吾尔族)、苏明娟(女)、李君、李骥、李柯勇、李德财、杨松、邴浩、汪鸿雁(女)、张传慧、张继军、奇巴图(蒙古族)、赵青(女)、胡中辉、贺军科、徐晓、景临、傅振邦、熊卓等26人当选为团十八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AR+VR带你花式看团代会
      打开手机QQ客户端,扫描团徽或点赞手势,或直接戳这里,全方位Get团十八大精彩!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 是时候给自己立个座右铭了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一句正能量的座右铭可以激励我们奋勇前行。一起翻看经典,选择专属自己的座右铭。
    • 跟总书记学,第六期更新啦
      团干部应该最富有理想。要带动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总书记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