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6-25 21: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6月19日,武警西藏总队林芝支队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市幼儿园近40名小朋友在老师和部分家长的带领下走进营区。

    (余文彬 马嘉璐)

    6月20日,武警部队第五片区侦察兵集训队在广西某训练基地组织侦察兵进行高层建筑侦察训练。

    (王俞)

    6月21日,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防化分队官兵进行喷火专业训练。图为官兵探讨射击要点。

    (胡程)

    6月21日至22日,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舟山某军港,为驻岛官兵和军属开展为期两天的综合诊疗活动,1000多名军属登船参观,并接受了“全面、优质、暖心”的免费医疗服务。

    (江山 史奎吉)

    6月21日以来,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毛河林场、永安山林场、温河林场、伊木河林场先后发生4起雷击森林火灾,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出动535名官兵与当地专业扑火队员一起扑救火灾。图为6月22日,官兵参与灭火作战。

    (毛亚团 金星辉 路博宇)

    6月21日至23日,武警贵州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考核竞赛拉开战幕,官兵在比武场上本领尽显,全力为荣誉而战。图为利用就便器材狙击课目。

    (董玉东)

    当地时间6月23日,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官兵在营区跑步时,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

    (刘晓帅)

    当地时间6月24日,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医疗分队共同开展联合防卫演练,针对南苏丹严峻安全形势,提升官兵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张晓昆 贾方文)

    近日,驻藏武警某部组织基层卫生员培训,开展疾病诊断、战伤救护、高压氧舱治疗等10余个课目的教学。

    (陆文凯 )

    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将火箭炮、榴弹炮、迫榴炮拉到某地域,开展多兵种实弹射击训练。图为炮手装填弹药。

    (李忠元)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