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时代发布】全国首创!“马克思书房”在太原市图书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8-06-25 15:53 来源:太原新闻网 贾军红 王经纬 白嘉怡

   太原新闻网讯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5月10日上午,“马克思书房”在太原市图书馆正式揭牌,向读者开放。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通俗化,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和精心策划下,在太原市图书馆开设了“马克思书房”。这种将文献集中收藏、空间功能叠加的主题书房,在全国公共图书馆界属于首创。

   “马克思书房”收藏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文献20000余册。

   “马克思书房”本着突出新时代、面向青少年、体现大众化、引领新风尚的理念设计,作为方便广大读者系统学习查阅马克思主义文献的场所,以及研究传播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阵地,将定期举办系列研讨交流活动,与省内各大高校马克思学院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思想品德课外课堂、提供理论文献专题数字资源、开发相关文创产品等。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