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颜值就能火偏靠实力征服 广丰C-HR上市价14.48万-17.98万元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6月23日有的人生来明明凭颜值就能火但却偏偏要靠实力来征服,C-HR是一台既好看又好开的全新“潮流物种”车型。这款丰田全球战略SUV正式登陆中国,是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新车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基本版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为14.48-17.98万元。

新车售价公布,珍珠白、双色车身需另付2000元;珍珠白黑双色车身需另付4000元;酷跑系列将在2018年内上市

  特装加装版任你选、“专属金融政策”轻松购

  我们在现场了解到,为响应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广汽丰田还特别推出两款C-HR特装版车型,包括酷越系列和酷跑系列,售价为15.98-16.98万元。其中酷越版的硬派越野造型,包括原装硬派越野前包围、锋锐棱角侧包围、霸气酷感轮眉以及酷装重甲后包围。另外,广汽丰田还推出两款性价比更高的店头加装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4.78-15.68万元。

  据悉,广汽丰田为C-HR量身定制“C-HR贷你轻松做潮人”专属金融政策,包括日供20元起、芝麻信用专属礼遇、低首付20%起、免抵押计划等多种超值方案,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新车预计8月初全面到店。

rlk67__6.jpg

  C-HR靠实力征服的“潮流物种”

  C-HR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Concept的“神还原”。秉承“sensual-speed-cross”的原创性理念,塑造性感而有速度感的炫酷外观,车身设计以“SexyDiamond”魅力钻石为主题。采取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

  基于TNGA架构的先进性,C-HR配备了众多源自于中高级车型的越级配置。体现TNGA全新设计的炫酷外型设计、全系标配10空气囊、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到同级领先的5.7L、悬浮式9英寸语音导航、全球最先进的TNGA高热效率2.0L发动机、全球首创齿轮传动的CVT变速箱、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长达2640mm的轴距以及接近中高级车的1510kg整备质量等等,成就C-HR领先同级的价值优势。

  C-HR采用TNGA新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车身结构可以吸收发生各个角度碰撞时的碰撞力并分散,结合高强度车身骨架的碰撞能量,防止车厢变形。在发生碰撞时,有助于减轻对乘员的伤害程度,最大限度保护驾乘员安全。因此在2017年,与国产版相同车身安全标准的欧洲版C-HR双擎获得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安全的评价。

  空间布局可实现1112升超大容量

  C-HR的车身尺寸为:长4405mm×高1565mm×宽1795mm,轴距2640mm,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为了满足驾乘者日常储物所需,C-HR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同样巧妙,仪表板中央底部配备带USB端口的托盘,用于存放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行李厢底板侧饰板内均设有带盖的储物箱,可容纳一个9.5英寸的高尔夫球袋,后备箱容量为316升,满足日常所需绰绰有余,若放倒具有可折叠功能的后排座椅,则可形成合共1112升的超大容量。

  超低油耗低不失驾驶乐趣

  C-HR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发动机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126kW/6600rpm、最大扭矩203N·m/4400-48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并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

  同时搭配丰田最新研发的带齿轮传动机构的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所具备的GAI-SHIFT控制功能,可模拟专业车手的过弯换档操作。入弯前自动降档提供发动机制动,过弯时不换档保持发动机转速,然后保持较高的转速快速出弯,让出弯加速感更为凌厉。

  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为安全护航

  C-HR车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优于一般标配6个空气囊的同级竞品,具备更为全面的立体保护层,并首次在副驾驶席搭载座椅座垫安全气囊,这是也同级车中罕有的配备。前排安全气囊更搭载OCS乘员体重检值系统(乘员座椅),通过精确检测座椅上重量,辅助副驾驶安全气囊的正确动作。而且四车窗全部搭载夹·卷双防式摇窗电机,此项配置目前超越同级,达到中高级车水准。

  C-HR核心车型(除精英版之外)均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全面提升行车安全性。以领先、全面的安全科技,帮助驾驶者在行驶中预知风险、规避风险。

  截至目前,丰田的产品在170多个国家销售,目前顾客保有量超过了9,900万人。同时,丰田在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近70条生产线。正如广汽丰田总经理鱼住吉博在发布会上说到,为了回应消费者对产品外观、操控、安全等方面的需求,丰田开发了TNGA,它的核心是“制造更好的汽车”。今后,广汽丰田每年都会向市场推出TNGA的新车型。同时,还会陆续推出PHEV和EV等新能源汽车。我们认为,随着C-HR的到来,基于TNGA架构下的车型日益丰富,广汽丰田实现年总产能60万台指日可待。终于这款“潮物”要和大家见面了,还不快快去单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