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奥迪R8司机撞倒交警和路人 警方:系毒驾已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06-20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19日23时许,嫌疑人盖某(男,2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初步审查,盖某供述了其伙同赵某(男,35岁,辽宁省沈阳市人)吸食毒品后,由其驾驶套牌车辆搭乘赵某于6月19日9时20分许行驶至朝阳北路遇交警盘查时,为逃避打击而冲撞护栏逆行逃逸并造成民警和过路群众受伤以及社会车辆受损的犯罪事实。经视频比对及相关物证检验,证实盖某确系肇事车辆驾驶人。警方于6月20日凌晨3时许,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对二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冰毒阳性。目前,犯罪嫌疑人盖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总书记学,来看第三期
      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加油青年,跟总书记学,一起奋斗!奋斗的青春最幸福!
    • 梁家河全景带你走近青年习近平
      梁家河的七年是艰苦奋斗的七年,快来点一点,一起穿越时空,走进全景梁家河,学习总书记的奋斗精神。
    • 谁是世界杯最佳前锋
      举世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今晚即将打响。戳这里,参与游戏,争夺最佳射手吧!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