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临海党员农场爱心满满

发布时间:2018-06-19 13:13 来源:浙江日报 斯信忠 毕伟伟

     “又给我们送菜来了,多谢了。”日前,临海市大田街道敬老院负责人王芳看到街道干部和党员又送来了冬瓜等新鲜蔬菜,忙不迭声地表示感谢。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辖区的敬老院老人等送去关爱,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临海市上盘镇水路张村等党支部纷纷因地制宜设立党员爱心农场,种植瓜果蔬菜,及时送到敬老院、幼儿园,既奉献了爱心,密切了党群关系,又减少了敬老院的开支,有益于老人儿童健康饮食。据悉,该市现有5个镇(街道)的9个村设立党员爱心农场,共有土地50多亩,服务近千名老人儿童。

    地处海拔400多米高山的汇溪镇山河村,从去年7月开始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荒地进行义务投劳种上瓜果蔬菜,送给村敬老院。据村党支部书记金正法介绍,每个月10日的党员学习日,全体党员上午集中学习后,下午就在党员爱心农场进行劳作。现年54岁的入党积极分子金祖亮时常利用空余时间,主动来到农场浇水、锄草。据初步统计,近一年来该爱心农场共为敬老院无偿送去价值近万元的自种大米和蔬菜。

    记者在大田街道田圳村的党员爱心农场看到,种植的西瓜、桃子丰收在望,即将采摘送给敬老院和幼儿园。村党支部书记张立国介绍说,村里共有3处党员爱心农场,合计7亩多,做到一年四季都有时令蔬菜送给敬老院和幼儿园。

【编辑:李慧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总书记学,来看第三期
      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加油青年,跟总书记学,一起奋斗!奋斗的青春最幸福!
    • 梁家河全景带你走近青年习近平
      梁家河的七年是艰苦奋斗的七年,快来点一点,一起穿越时空,走进全景梁家河,学习总书记的奋斗精神。
    • 谁是世界杯最佳前锋
      举世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今晚即将打响。戳这里,参与游戏,争夺最佳射手吧!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