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婚车停路中间新人下车跳舞 发抖音引关注 交警:查实将严处

发布时间:2018-06-19 10:00 来源:北京晨报网 

  近日,一段接亲路上,两车停在车道上,十余人站在路中间跳舞,旁边有车快速通过的视频在抖音上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猜测事发路段地处高速公路上,并为一行人的安全担忧。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事发路段并非高速公路,而是国道321线内江段。17日下午,内江交警对此通报称:在道路上跳舞,不风光还遭人吐槽,真的不安全,也不帅不美。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下一步将依法处理。

  从长10秒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时一群人正在接亲,两辆作为婚车的轿车停放在道路右侧的主车道上,约十余人穿着礼服,站在路中间的车道上,围成一圈,手拉着手跳舞,还有人专门拍照或录制视频。

  此外,道路中央有隔离栏,视频中,另一方向有不少车辆快速驶过,而同一方向的后方也有车辆驶来。

  “高速公路就这样玩?”因道路中央及未靠山体一侧有护栏,不少网友猜测,该路段地处高速公路上。但也有网友指出,视频中可以看出,前方疑似有红路灯,应是国道。

  视频中出现了一块路牌,路牌上疑似有“隆昌”、“椑木”两个地名。

  6月17日上午,记者前往国道321线内江段探访发现,该路段位于国道321线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路段,视频中一行人所处位置在一个上坡路段,后方约100米处便是通往椑木镇的三岔路口。记者观察发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平时也有不少货车通行。

  对于视频中的事件,周边多户住户均称不知情。而内江某微信群的一名网友称,该视频拍摄于4月,视频中有一人是她的同事,其同事去参加他人婚礼。但由于该网友不愿透露更多,也不愿提供其同事联系方式,视频录制的具体情况也不得而知。

  ■官方通报

  不帅也不美 查实将严处

  6月17日14时07分,内江市公安交警支队对321国道与椑木镇交叉路口新郎、新娘及随行占道跳舞事件进行通报。

  通报称,近日,互联网抖音短视频及微信朋友圈流出一段短视频:东兴区321国道与椑木镇交叉路口,婚礼车队及新郎、新娘和随行的一群年轻人占用该处道路,围成一圈跳舞。引发大量网友关注。目前,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正在组织警力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对违停车辆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不要随意占用道路,养成文明守法的新风尚。在道路上跳舞,真的不安全,真的也不帅,也不美。

【编辑:温维娜】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跟总书记学,来看第三期
      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加油青年,跟总书记学,一起奋斗!奋斗的青春最幸福!
    • 梁家河全景带你走近青年习近平
      梁家河的七年是艰苦奋斗的七年,快来点一点,一起穿越时空,走进全景梁家河,学习总书记的奋斗精神。
    • 谁是世界杯最佳前锋
      举世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今晚即将打响。戳这里,参与游戏,争夺最佳射手吧!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