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罗斯拟延迟退休年龄 改革将从2019年起逐步进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政府提议将男性和女性的退休年龄分别延迟至65岁和63岁,改革将从2019年起逐步进行。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在政府会议上表示,延长退休年龄的实施将经历很长的过渡期,计划2019年开始该进程,以便分别在2028年和2034年逐步实现男性65岁和女性63岁退休。

  此外,梅德韦杰夫在会上还表示,俄政府将把增值税税率提升至20%。

  梅德韦杰夫说:“我们决定提出以下决议供考虑。例如,修改增值税税率。目前的基本增值税税率为18%,建议将其提高至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