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世界杯:神秘之师沙特阿拉伯拒绝做鱼腩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昆龙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相比东道主,有关沙特的消息更是少之又少,赛前一天才从圣彼得堡飞抵莫斯科的他们也被称为是本届世界杯“最神秘”的球队之一,而今晚的争夺中,西班牙主帅皮济将寄希望于球队核心穆瓦拉德,这位在西甲莱万特队效力的前锋将承担球队的进攻重任。

  作为西亚地区的一支老牌劲旅,沙特队此前曾参加过4届世界杯,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球队还历史性地还杀进了16强。不过从2010年开始,实力有所下降的他们连续缺席了两届世界杯。从2015年荷兰人范马尔维克来到球队之后,这一切才有了变化。经过两年的磨合,球队最终从亚洲区突围成功,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

  去年年底,球队聘请西班牙人皮济担任球队的新任主帅。上周五,沙特队在勒沃库森与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对手,西亚球队只以1比2小负,这让西班牙人非常满意。不过让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自从接手球队之后,皮济就很少接受采访,而在球队备战世界杯期间,出于保密考虑的他更是要求训练不对外,自己也不参加任何媒体见面会。

  这样一来,媒体能够披露有关沙特队的消息确实少之又少。尽管如此,部分沙特媒体还是对于即将开始的揭幕战作出了大胆的预测,球队预选赛的主力射手萨赫拉维在世界杯期间将不会担任球队的主力,顶替他位置的,将会是效力于莱万特队的小将穆瓦拉德。据了解,23岁的穆瓦拉德是沙特队中最富潜力的新星,受益于沙特足协的“留洋计划”,穆瓦拉德在年初加盟了莱万特队,并在对阵莱加内斯的联赛中上演首秀。媒体的此番猜测也得到了足协的新闻官哈立德证实:23岁的他将取代萨赫拉维出任单箭头,这是球队对于年轻人的信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